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23:47: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我觉得规则应该是由买方自愿付款,这样维护了共享和交流的精神,也可以鼓励发好贴子! 而且这样也有君子之风!!

jane 发表于 2003-3-22 00:21: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同意!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3-22 04:48: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不同意
有更好的建议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