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m326 发表于 2004-1-10 21:57:00

请教??

师哥师姐们!有谁告诉我有关光学工程的考研情况?
那所学校的光学专业好。

读学校的研究生与研究所有何不同?
谢谢各为!!!!!!!!      

zhaolei9981 发表于 2004-1-11 05:31:00

请教??

浙大不错

jackni 发表于 2004-2-11 16:24:00

请教??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