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8-25 21:04:14

mengfh 发表于 2011-8-25 22:13:11

我十元以下买了,还买了002308,两个号差不多。去光学光电子论坛股市论剑板块一起交流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1-8-26 13:33:10

额,前一段时间,20多块的时候,2变3了一次。

shikaiw 发表于 2011-8-26 14:33:12

还好没有买

wang7230 发表于 2011-9-4 09:28:39

大族激光,09到11年初股价翻了8倍,主力在15元区域已完成出货. 跌是主基调, 后市等待新的主力介入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族股票四个月跌了65%,买这个的都该跳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