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8-25 21:04:14
mengfh
发表于 2011-8-25 22:13:11
我十元以下买了,还买了002308,两个号差不多。去光学光电子论坛股市论剑板块一起交流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1-8-26 13:33:10
额,前一段时间,20多块的时候,2变3了一次。
shikaiw
发表于 2011-8-26 14:33:12
还好没有买
wang7230
发表于 2011-9-4 09:28:39
大族激光,09到11年初股价翻了8倍,主力在15元区域已完成出货. 跌是主基调, 后市等待新的主力介入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