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夏 发表于 2004-8-14 00:15:00

不赞同开研究所的分论坛

<P>现在新开了一些新的论坛,一个研究所开一个,一个大学开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研究所大家经常在一起,有必要在这论和谈吗?论坛就是要四面八方的人汇集到一起,以专业为主进行交流,分坛多了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有些大学光电专业的人本来也不多,分坛开了没内容,让人看了很尴尬。我建议开设“考研指导”,“走入学堂”,“走出学堂”等分坛,取代校友及研究所聚会式的分坛。</P>
<P>                                             一个长光和北工的校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22 8:35:14编辑过]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9-2 07:27:00

以盈利为目的的研究所开论坛还是可以的呀

tw 发表于 2004-9-1 05:09:00

赞成!最好某些论坛合并了!

业余哈喇 发表于 2004-9-3 05:04:00

赞成不开研究所板块!理由简单!

蓝天夏 发表于 2004-9-7 01:22:00

<P>专业论坛以专业分版为好,在以机构分的话,查找时间要加大好几倍。如果你要求助某个机构,不如上那些机构的网站。</P><P>另外专业版块的划分,我觉得现在基本可以,不过建议能对贴子有链接功能。因为经常看到有人在不同版块发同样的贴子,他们希望光顾那些版块的人都能看到,这是可以理解的。可是答贴子就麻烦了,有人在这答,有人在那答,这就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和智慧。</P>

hx0999 发表于 2004-9-10 05:20:00

对,那样检索太不方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赞同开研究所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