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inger 发表于 2012-2-28 17:51:21

高手怎么没有消息了,估计私下交流吧。干燥方法我说几种,抛砖引玉。
ipa/酒精脱水、热风吹干、红外烘干、温纯水慢提拉......
如果感觉一种方法不好,综合一下用

luopr 发表于 2012-11-21 09:28:39

大家好,我很久没进网站了。
    12槽的设备槽体还算比较多的,问题是要看你是洗那道工序的产品,是镀膜前的还是镀膜后的?脏污有沥青、保护漆、松香和蜡的混合体、氧化铈、切削液、切削油、指印、口水、各种印子、水迹,灰尘等等,这些你要说清楚,还有你现在洗的产品有啥问题?
    烘烤现在一般有一下几种:IPA蒸汽烘烤、热超纯水慢拉、过纯水后离心甩干、离心甩加热烘烤、纯水后直接热烘干、溶剂脱水自然干等。一般要根据你公司的产品和条件选择合适的工艺。
   有清洗问题和光学的其他问题可以加我聊,只要我懂的我愿意为你解决。QQ:294955027TEL:13620221452

luopr 发表于 2012-11-21 09:33:32

用专用的脱墨剂就可以脱了,可以联系我,我给你提供点使用下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21 14:23:09

楼主好人啊,小弟这边也有不少问题要问的说~~~
马上联系的说QAQ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专为朋友解决清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