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ancel 发表于 2011-9-5 14:41:48

招聘光机工程师(上海漕河泾)

本帖最后由 oncancel 于 2011-9-5 14:42 编辑

上海巨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红外焦平面阵列和热像仪的开发,拥有包括核心探测器芯片和光读出热像仪系统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带来目前市场上最高性价比的热像仪。获中组部“千人计划”,苏州“领军人才”,上海“浦江人才”等多项资助和荣誉。

光机工程师任职要求:
1. 理论基础扎实,有丰富的光学设计经验(成像、照明)
2. 有光学系统装调和测试经验

以下几项属于加分:
3. 熟练使用机械设计软件,能设计光学系统的机械结构
4. 能进行减反、增反等膜系设计
5. 能进行光学系统分析、方案设计

简历请发至jwu{at}magnity.com.cn

工作地点在上海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
请参阅 www.magnity.com.cn

stevenwu 发表于 2011-9-7 09:42:28

{:6_143:}帮你顶一个,我们也在漕河泾。不过这么全面的光学人才可能极少。

oncancel 发表于 2011-9-7 17:34:17

stevenwu 发表于 2011-9-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帮你顶一个,我们也在漕河泾。不过这么全面的光学人才可能极少。

后面3条属于加分项目,不是全部必须的。你朋友或你本人有兴趣否?
我们在漕宝路桂平路交叉口,你们在哪?
有空多交流啊

wjh991231 发表于 2011-9-8 10:09:07

我能基本满足你其中的四个条件,正如二楼所讲,要找一个很全面的人才是比较难的。
我最近也有跳槽批打算。

blacker 发表于 2011-9-15 01:09:40

薪金怎么不说清楚啊?

oncancel 发表于 2011-9-19 17:49:24

wjh991231 发表于 2011-9-8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能基本满足你其中的四个条件,正如二楼所讲,要找一个很全面的人才是比较难的。
我最近也有跳槽批打算。 ...

好啊 有兴趣到我们的战壕来不?

oncancel 发表于 2011-9-19 17:51:29

blacker 发表于 2011-9-15 0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薪金怎么不说清楚啊?

虽然待遇有一个大致范围,但毕竟不是按职位来设置的,而是因人而异的。不过总的来说我司在上海应该算中上。

xianren 发表于 2011-9-20 09:10:09

你公司人才济济啊,做光学的只是辅助.可以理解啊.

oncancel 发表于 2011-9-20 09:36:03

xianren 发表于 2011-9-20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公司人才济济啊,做光学的只是辅助.可以理解啊.

非也 各个专业的人串成一个链条 一个都不能少。
而且光学系统在我们的产品里面算是非常核心的部分。

sac 发表于 2011-9-28 20:24:53

你们公司招聘兼职么?我住在漕河泾附近,长期以来负责红外热像系统的方案及FPGA、电路等方面的设计,有兼职的想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光机工程师(上海漕河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