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生法蓝宝石长晶有几个
现在国内专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好的企业能有多少下一步的出路又在哪里?有人看好这个行业,有人又对国内的技术不敢寄于希望
虽提拉法是常用的一张方法
但我们常用的是还是泡生法
我公司俄罗斯泡生炉,现需会泡生法长晶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才
若有兴趣,大家一起聊一聊
QQ:1291937747
MSN:bmhr012@hotmail.com
刚刚加入这个行业对这个还不专业 我倒是希望去呢哈哈! 待遇面谈。
若有兴趣请加QQ:1291937747
TEL:0755-25334631转1005
MSN:bmhr012@hotmail.com
Email:xyj@intebankjp.com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这个技术 ,前几天刚出炉,质量还不错,毕竟是老外亲自掌炉。俄罗斯的。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9-29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这个技术 ,前几天刚出炉,质量还不错,毕竟是老外亲自掌炉。俄罗斯的。
这位是锐亮的?俄罗斯的炉子好像是要懂泡生艺术的人才会玩,老外回去了,晶体可能就不好长了。
很多人这么说,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6_141:} http://blog.sina.com.cn/chinatungstensmoly 尽请期待 http://blog.sina.com.cn/chinatungstensmoly 尽请期待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是锐亮的?俄罗斯的炉子好像是要懂泡生艺术的人才会玩,老外回去了,晶体可能就不好长了。
很多人这 ...
我们尽量学习老外的一些技术,不过他们是很保守,还要靠自己!!!!!!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10-8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尽量学习老外的一些技术,不过他们是很保守,还要靠自己!!!!!!
说得很好,顶一下!{:6_143:} 教人看潜质...长晶不是想学就能学会的 {:6_143:}大家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