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jun99040 发表于 2011-9-13 14:35:45

泡生法蓝宝石长晶有几个

现在国内专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好的企业能有多少
下一步的出路又在哪里?有人看好这个行业,有人又对国内的技术不敢寄于希望
虽提拉法是常用的一张方法
但我们常用的是还是泡生法
我公司俄罗斯泡生炉,现需会泡生法长晶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才
若有兴趣,大家一起聊一聊
QQ:1291937747
MSN:bmhr012@hotmail.com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9-13 16:06:36

刚刚加入这个行业对这个还不专业    我倒是希望去呢哈哈!

yajun99040 发表于 2011-9-27 17:51:09

待遇面谈。
若有兴趣请加QQ:1291937747
TEL:0755-25334631转1005
MSN:bmhr012@hotmail.com
Email:xyj@intebankjp.com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9-29 11:55:30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这个技术 ,前几天刚出炉,质量还不错,毕竟是老外亲自掌炉。俄罗斯的。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9 12:22:09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9-29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这个技术 ,前几天刚出炉,质量还不错,毕竟是老外亲自掌炉。俄罗斯的。

这位是锐亮的?俄罗斯的炉子好像是要懂泡生艺术的人才会玩,老外回去了,晶体可能就不好长了。
很多人这么说,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landary 发表于 2011-10-6 00:48:41

{:6_141:}

justcone 发表于 2011-10-6 10:12:43

http://blog.sina.com.cn/chinatungstensmoly 尽请期待

justcone 发表于 2011-10-6 10:13:01

http://blog.sina.com.cn/chinatungstensmoly   尽请期待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10-8 09:19:25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9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是锐亮的?俄罗斯的炉子好像是要懂泡生艺术的人才会玩,老外回去了,晶体可能就不好长了。
很多人这 ...

我们尽量学习老外的一些技术,不过他们是很保守,还要靠自己!!!!!!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10-10 12:24:01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1-10-8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尽量学习老外的一些技术,不过他们是很保守,还要靠自己!!!!!!

说得很好,顶一下!{:6_143:}

→聪哉← 发表于 2011-10-12 09:26:38

教人看潜质...长晶不是想学就能学会的

yajun99040 发表于 2011-10-17 15:43:15

{:6_143:}大家一起来看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法蓝宝石长晶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