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un 发表于 2011-9-14 15:12:53

求助,labview程序做成安装程序过程中的问题

我做成安装程序以后,在别的机子上可以运行,就是运行结果无法保存,也不提示错误,求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labview程序做成安装程序过程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