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ang 发表于 2012-6-1 23:49:02

学习

gxfdllg 发表于 2012-6-3 17:49:43

没有关系的啦,密度就是跟控制仪显示的厚度有关系啦,相差不要太大就可以了!{:6_140:}

qs2784 发表于 2012-6-21 21:33:32

{:6_143:}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5-17 20:31:48

楼主细心。的确存在 360和 310及Inficon系的 SiO2密度和声阻抗参数略不同。
后两者可能采用的是 晶体参数,比膜层中略大。从此来说,推荐用360参数。

但是,晶控仪中的Tooling 参数可以修正密度偏差。所以,用哪个密度值,对晶控仪来说都问题不大。

yifeng602 发表于 2017-4-8 22:32:42

楼主都不说明什么类容 估计没人买
如果只是说明书 之类的话 百度文库都有很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晶控之镀膜材料的密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