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胶讨论
各位前辈你们有没有谁知道水光胶的方法. 应该说是湿光胶吧?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15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说是湿光胶吧?
不是,直接用DI水光胶 楼主是做光学的吗?光学镜片加工只有光胶与用胶粘合两种方法上盘哦。 wch 发表于 2011-9-16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做光学的吗?光学镜片加工只有光胶与用胶粘合两种方法上盘哦。
我当然是做光学的,什么干光,湿光,深化光胶等等我都很了解,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水中光胶的方法了.这种方法对员工的技能要求不高. 传说中的水中光胶..没听说过..平常的干光确实难..而且效率非常低. 这个我知道,我们公司一直采用,用来加工高精度产品。此工艺在日资很久之前就有了。 fanbenlei 发表于 2012-12-30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知道,我们公司一直采用,用来加工高精度产品。此工艺在日资很久之前就有了。
能否联系我,437891895@qq.com ,我们公司也有加工TIR棱镜,我们可以技术交流下 可以啊, 帮忙分享下 {: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