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帅123 发表于 2011-9-15 08:13:14

水光胶讨论

各位前辈
                你们有没有谁知道水光胶的方法.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15 18:53:01

应该说是湿光胶吧?

帅帅123 发表于 2011-9-16 08:02:2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15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说是湿光胶吧?

不是,直接用DI水光胶

wch 发表于 2011-9-16 22:21:45

楼主是做光学的吗?光学镜片加工只有光胶与用胶粘合两种方法上盘哦。

帅帅123 发表于 2011-9-17 09:45:27

wch 发表于 2011-9-16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做光学的吗?光学镜片加工只有光胶与用胶粘合两种方法上盘哦。

我当然是做光学的,什么干光,湿光,深化光胶等等我都很了解,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水中光胶的方法了.这种方法对员工的技能要求不高.

灬过喀灬 发表于 2011-9-18 01:13:10

传说中的水中光胶..没听说过..平常的干光确实难..而且效率非常低.

fanbenlei 发表于 2012-12-30 12:30:45

这个我知道,我们公司一直采用,用来加工高精度产品。此工艺在日资很久之前就有了。

帅帅123 发表于 2013-1-7 18:26:30

fanbenlei 发表于 2012-12-30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知道,我们公司一直采用,用来加工高精度产品。此工艺在日资很久之前就有了。

能否联系我,437891895@qq.com ,我们公司也有加工TIR棱镜,我们可以技术交流下

fanbenlei 发表于 2013-1-9 13:31:59

可以啊,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3-1-12 09:51:48

帮忙分享下

qbf 发表于 2013-1-24 23:10:50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光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