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0 14:01:11

新鲜出炉

还凑合

lxg8019 发表于 2011-9-20 14:53:25

不错,赞一个

yakov 发表于 2011-9-20 14:55:47

{:3_96:} 不错啊,多少公斤的?

浮尘野马 发表于 2011-9-20 16:25:19

{:6_155:}这个是哪里的货啊?貌似不大……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0 16:39:12

本帖最后由 hikaru1984 于 2011-9-20 16:40 编辑

KY,30kg,SHANGHAI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9-20 16:44:37

上海哪家?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0 18:27:26

好像不错,好像有点裂。

→聪哉← 发表于 2011-9-20 19:30:50

彪悍的引晶胫,形状都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散射....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9-21 02:20:33

看上去晶体挺高的,跟RUBICON的晶体有点类似。

xihangyl 发表于 2011-9-21 07:51:18

不错,多少公斤的?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1 08:32:29

无气泡,无裂纹~

shihaibin 发表于 2011-9-21 15:14:46

非常漂亮的晶体,能稍微透露一下用的是哪家公司的设备生长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