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0 14:01:11
新鲜出炉
还凑合
lxg8019
发表于 2011-9-20 14:53:25
不错,赞一个
yakov
发表于 2011-9-20 14:55:47
{:3_96:} 不错啊,多少公斤的?
浮尘野马
发表于 2011-9-20 16:25:19
{:6_155:}这个是哪里的货啊?貌似不大……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0 16:39:12
本帖最后由 hikaru1984 于 2011-9-20 16:40 编辑
KY,30kg,SHANGHAI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9-20 16:44:37
上海哪家?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0 18:27:26
好像不错,好像有点裂。
→聪哉←
发表于 2011-9-20 19:30:50
彪悍的引晶胫,形状都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散射....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9-21 02:20:33
看上去晶体挺高的,跟RUBICON的晶体有点类似。
xihangyl
发表于 2011-9-21 07:51:18
不错,多少公斤的?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1 08:32:29
无气泡,无裂纹~
shihaibin
发表于 2011-9-21 15:14:46
非常漂亮的晶体,能稍微透露一下用的是哪家公司的设备生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