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gang 发表于 2011-9-20 15:44:06

808高反镀膜

有人镀过808高反膜吗?结果怎样?基底材料是ndYAG。我想知道镀膜后的结果能达到多少。

jiayuch 发表于 2011-9-21 13:16:52

反射率大于99.9%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11-9-28 17:47:41

关键是你要做多高?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1-10-12 10:13:15

单高反镀在YAG上有法用?还得有1064吧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10-13 15:37:15

808高反的话,应该是在耦合输出端,所以1064应{:6_141:}该是部分反射的,这个就要看激光器的设计了。99%到50%都有可能的。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2-2-13 22:07:49

谢谢各位。问题解决了,产品送出。

ftz1981 发表于 2012-2-26 18:16:06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2-2-13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各位。问题解决了,产品送出。

请问是怎么解决的 说来分享一下啊

yong0009 发表于 2012-5-12 14:53:45

请问有什么膜料啊?

wdydede 发表于 2012-5-12 20:58:20

做LASER的高反膜能用TIO2和SIO2的组合吗?ZRO2,SIO2以及HfO2,SIO2;这三种组合做激光高反能不比较一下,
在一本教科书中说TIO2和SIO2的组合做增透的阈值最高,有点不明白,TIO2不是吸收大吗?望高手指点一二!谢谢

copland 发表于 2013-3-28 21:49:22

唉,没人愿意分享经验啊!

日晒 发表于 2013-3-29 10:38:58

求高手教我镀膜设计,还有理论

272813953 发表于 2014-9-19 22:26:56

{:6_143:}{: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808高反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