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高反镀膜
有人镀过808高反膜吗?结果怎样?基底材料是ndYAG。我想知道镀膜后的结果能达到多少。 反射率大于99.9%关键是你要做多高?
单高反镀在YAG上有法用?还得有1064吧 808高反的话,应该是在耦合输出端,所以1064应{:6_141:}该是部分反射的,这个就要看激光器的设计了。99%到50%都有可能的。 谢谢各位。问题解决了,产品送出。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2-2-13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各位。问题解决了,产品送出。
请问是怎么解决的 说来分享一下啊 请问有什么膜料啊? 做LASER的高反膜能用TIO2和SIO2的组合吗?ZRO2,SIO2以及HfO2,SIO2;这三种组合做激光高反能不比较一下,
在一本教科书中说TIO2和SIO2的组合做增透的阈值最高,有点不明白,TIO2不是吸收大吗?望高手指点一二!谢谢 唉,没人愿意分享经验啊! 求高手教我镀膜设计,还有理论 {:6_143:}{: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