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g8019 发表于 2011-9-21 08:55:14

大家有了解waterfall200蓝宝石长晶炉吗?

如题,这种炉子是俄罗斯的技术么?长晶效果如何,请有了解的大虾留个脚印哈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9-21 10:10:46

好像是贴牌,上海拿的货

xtal 发表于 2011-9-21 11:33:18

Waterfall 是烏克蘭廬干斯克的廠商,
早期台灣佳晶買了10個爐子,(後來就沒有再買了)
那時候就是在中國組裝,
聽說,是因為烏克蘭出口很麻煩。
現在,原來在佳晶長晶的陳博士,和waterfal 合作,
在上海附近成立公司,(聽說保利協鑫的人有投資)
銷售長晶爐。

這是我知道的,請補充。

lxg8019 发表于 2011-9-21 15:32:49

谢谢两位大虾! 呵呵,学习了

tsaibabala 发表于 2011-9-28 09:42:45

感謝分享,又多認識一家爐子及長晶人員了

zz1876 发表于 2011-9-28 09:59:26

学习了。

wxjfdw 发表于 2012-3-10 08:53:13

嗯 不错长见识了{:6_143:}

landary 发表于 2012-4-27 10:08:04

{:6_141:}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4-27 13:20:31

長見識多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了解waterfall200蓝宝石长晶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