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oveyou 发表于 2011-10-8 22:29:57

有没哪个前辈可以说一下,光通信元件

想做一个实验箱,,但又不知道该买哪些硬件,,硬件知识不行啊。led怎么和光纤耦合,光纤怎么耦合pin管,是不是有专门的接口啊。。。。

i1oveyou 发表于 2011-10-8 22:31:23

自己{:6_143:}一个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1-1 13:19:28

帮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哪个前辈可以说一下,光通信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