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有没哪个前辈可以说一下,光通信元件
i1oveyou
发表于 2011-10-8 22:29:57
有没哪个前辈可以说一下,光通信元件
想做一个实验箱,,但又不知道该买哪些硬件,,硬件知识不行啊。led怎么和光纤耦合,光纤怎么耦合pin管,是不是有专门的接口啊。。。。
i1oveyou
发表于 2011-10-8 22:31:23
自己{:6_143:}一个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1-1 13:19:28
帮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哪个前辈可以说一下,光通信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