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sly 发表于 2004-8-17 21:57:00

有没有人知道光敏胶(也可能叫光明胶)是什么东东

有没有人知道光敏胶(也可能叫光明胶)是什么东东?哪里买得到??

shpkd 发表于 2004-8-19 20:14:00

就是遇到光(主要是紫外光)胶就凝固胶合。在网上搜索一下看看。很多地方有卖,有国产有进口,也有胶合时间区别,被胶合材料的区别,胶的成分不同,等等。

wlsly 发表于 2004-8-19 21:0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pkd</I>在2004-8-19 12:14:40的发言:</B>
就是遇到光(主要是紫外光)胶就凝固胶合。在网上搜索一下看看。很多地方有卖,有国产有进口,也有胶合时间区别,被胶合材料的区别,胶的成分不同,等等。</DIV>
<P>谢谢,</P>

bigi007 发表于 2004-8-22 22:02:00

<P>ding</P>

wlsly 发表于 2004-8-23 20:39:00

有种光敏胶在无氧条件下烧结后可生成致密的膜,当然这不是他原用途。各位帮我想想会是什么成分呢?

lavajydm 发表于 2004-8-24 04:35:00

那是叫光刻胶 兄弟!你啊!多看点书就是了!呵呵!我可是用这个的哦!

wlsly 发表于 2004-8-31 19:4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vajydm</I>在2004-8-23 20:35:47的发言:</B>
那是叫光刻胶 兄弟!你啊!多看点书就是了!呵呵!我可是用这个的哦!</DIV>
<P>原来如此,光刻胶是用在制作线路板的是吧。光刻胶是不是也有多种配方啊?什么配方可以达到目的呢?谢谢老兄,请多多指点好吗?</P>

wlsly 发表于 2004-8-31 19: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vajydm</I>在2004-8-23 20:35:47的发言:</B>
那是叫光刻胶 兄弟!你啊!多看点书就是了!呵呵!我可是用这个的哦!</DIV>

还有它怎么会在高温下产生致密的膜呢?我非常急切的想知道,再次感谢!!!

wlsly 发表于 2004-8-31 20:36:00

<P>有在2500度也能形成膜的吗?</P>

幸福时光 发表于 2004-8-31 21:06:00

<P>你到底要什么光敏胶啊?</P><P>我这里的胶水非常齐全!</P>

幸福时光 发表于 2004-8-31 22:36:00

wangzzz_2001@163.com

wlsly 发表于 2004-9-1 00:29: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幸福时光</I>在2004-8-31 13:06:41的发言:</B>

<P>你到底要什么光敏胶啊?</P>
<P>我这里的胶水非常齐全!</P></DIV>
<P>我想要一种在2500度无氧烧结后可形成很致密的膜的胶,看文献有一种光敏胶(也可能是光刻胶)可以做到,不知你知不知道。</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知道光敏胶(也可能叫光明胶)是什么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