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10-17 19:20:33

关于高面型的判断

大家好,最近我们有在做高精度的试验品,其面型要求达到了1/20波长。
由于我自身能力水平有限,用肉眼判断的不是很准确,在这里想请教大家:像这种面型,是要怎么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高面型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