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3 13:37:36
是哪家的炉子呀,这么不靠谱{:6_143:}
mumu4273
发表于 2012-5-5 16:25:52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3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哪家的炉子呀,这么不靠谱
工艺问题,长晶过快。
伊布拉西
发表于 2012-5-6 13:48:17
肯定是真空问题,或是中途断电了。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6-19 16:22:44
呵呵,是不是断电了生长的啊{:6_148:}
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6-20 10:21:07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6-19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是不是断电了生长的啊
不是
jdx1981
发表于 2012-11-26 23:43:49
{:6_152:}
周佳良
发表于 2012-11-29 12:16:56
坑爹啊,氧化?谁想出来的!果然人才挤挤啊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2-2 19:15:29
氧化了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12-5 08:34:32
一年多了,终于见到这么一个黑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