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dream 发表于 2011-10-23 23:34:32

请教各位前辈学光学的前途问题。。。

各位前辈,我是一位大三学生,所学专业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当初报考时就被这霸气的名字给迷惑了,很果断的选择了本专业,来了学校后,发现就是学物理,大学本科的基础课居多,日后主要有电子和光学方面。。但我觉得学电子就应该去信工学院。。所以不想放弃光学。。请前辈们给予指导:光学是涉及广泛的一门学科,哪个方向就业会比较好。。本人打算考研究生,自认为不太适合搞研究,现在纠结该走什么方向》???希望前辈们能给予帮助,小弟不胜感激。。。。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10-28 19:19:37

不想搞研究,那就做技术吧。。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10-28 19:19:57

激光行业应该还不错 {:6_143:}

Raining 发表于 2011-12-2 14:15:24

我也大三,同一个专业,也不想搞研究,考研也不怎么想,但本科要好好学

tangyq1795 发表于 2011-12-23 09:53:11

考研混个学历不错

邹秀武 发表于 2012-4-16 16:17:55

{:6_143:}

5201314sj 发表于 2012-4-17 12:13:36

{:6_145:}我也是啊!

gao019 发表于 2012-4-19 13:25:14

{:6_1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前辈学光学的前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