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luyf 发表于 2011-10-25 08:50:40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虽然国外很好,但是国内毕竟和国外还不一样啊

叶枫521 发表于 2011-10-25 09:22:19

我觉得不错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1-4 21:57:45

不是看好,是相当看好!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车可以不买,病得看,病得治吧{:6_156:}
你再看一下车的销售有多火吧!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4 23:40:54

stevenwu 发表于 2011-11-15 16:45:27

{:6_143:}

bestluyf 发表于 2011-11-18 09:13:38

是吗?很好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医疗仪器的前景看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