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谁家有做大芯径的波分复用器啊?
dustpan
发表于 2011-10-25 10:05:39
谁家有做大芯径的波分复用器啊?
我想要芯径为900um的波分复用器,980nm+1540nm的,有没有人做啊
或者1X2的光纤耦合器也行,想做一个传感器件需要这样一个分路元件。
hwz1314
发表于 2011-10-28 13:55:44
这么粗?一个器件,估计没有人帮你搞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有做大芯径的波分复用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