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大家来谈论一下冷加工抛光盘的口径是怎么算的吧!
gdfyxw
发表于 2011-10-28 13:47:36
大家来谈论一下冷加工抛光盘的口径是怎么算的吧!
我一直用韩国的查K系数表计算的,不知道大家是用什么方式来计算的。
wcq1224
发表于 2011-10-28 15:28:01
乱搞一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谈论一下冷加工抛光盘的口径是怎么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