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yxw 发表于 2011-10-28 13:47:36

大家来谈论一下冷加工抛光盘的口径是怎么算的吧!

我一直用韩国的查K系数表计算的,不知道大家是用什么方式来计算的。

wcq1224 发表于 2011-10-28 15:28:01

乱搞一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谈论一下冷加工抛光盘的口径是怎么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