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hunter 发表于 2004-8-18 20:15:00

设置购买、送与鲜花与鸡蛋

<P>网站好象买不了鲜花与鸡蛋,最好能设置,这样可以给与发好贴子的网友鲜花奖励,给水贴发臭鸡蛋惩罚。</P>
<P>如此可好?</P>
<P>———版主回复———————————————————</P>
<P>摆脱,直接就可以送鲜花、扔鸡蛋,只要你有“钱”!</P>
[此贴子已经被tw于2004-8-31 21:08:04编辑过]

sammi1111 发表于 2004-8-20 04:20:00

我觉得该搞个投票,看看大家的意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置购买、送与鲜花与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