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 发表于 2004-2-14 19:36: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招聘求职斑没了,是不是黑掉了?

zhchqphchz 发表于 2004-2-14 19:47: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原来如此。可恶!!!! 如是同行,查出后最好暴光

lovejesus 发表于 2004-2-14 20:44: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前天下午我介绍个朋友来论坛,可是怎么也进不来,朋友还笑我这是什么论坛!

这个黑客真可恨.

wjf990 发表于 2004-2-15 17:35: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是这样啊!原创小说里总说黑客怎么怎么的黑老外,怎么搞起枪口对内了呢???这个家伙早生60年一定能当保安团的汉奸头头!!!

杰出青年 发表于 2004-2-15 17:50: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说不准是外国人干的了...

lottie 发表于 2004-2-15 23:01: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首先得感谢乏味,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还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同时希望那些无聊的人不要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夏冬瓜 发表于 2004-2-16 00:39: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斑竹,你要加强你自己的武功,守好自己的关口,我们大家都支持你,希望大家文明上网,做一个规矩的网民。

wdmg2004 发表于 2004-2-16 04:45: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大家懂计算机的也帮助一下版主。给大家一个交流的机会。

yh15430 发表于 2004-2-16 05:09: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同行在光电论坛相互交流本行知识方面体会多好啊!为啥要 黑呢???

wyjxwangwei 发表于 2004-2-16 05:15:00

KMFDM 发表于 2004-2-16 16:32: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这样做可不好呀 应该鄙视

alenyao 发表于 2004-2-17 00:28: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4/03/08 04:19pm 第 1 次编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