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个透镜胶合件,要求涂墨,但是公司目前无涂墨机,考虑到数量不大,节约成本问题,暂不购买涂墨机。想请教各位高手,是否有简单好用的涂墨方法?PS:主要是透镜胶合面外是个缺口(凸透镜较凹透镜小),棉签太大也进不去,跪求解决方案啊!
大家对Ge透镜磨边有何高见?夹紧系数大概为0.05的
可有光学镜片胶合人才要跳槽,934092864,Q我,哈哈~{:6_140:}
同樣的問題,我們公司以前主要鍍膜,現在發展自己做鏡片,很多單都有要求塗黑,可單不大,也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簡單的方法,請告知下
E:song_sea@yahoo.cn
Q:839917418
加
675908055@qq.com欢迎联系啊{:6_140:}
顶一下啦
{:6_140:}我只是路过的!
能不能把自动涂墨的材料发一份给我啊
我邮箱:sl_sea@163.com
{:6_143:}学习
{:6_143:}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