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1-11-8 21:39:18

抱歉,服务器出故障了!!

因为服务器故障,原因是XX政府要求每个网络服务器必须装一个很SB的软件。

结果这个软件和服务器出冲突了,服务器崩溃了,大家在很久一段时间都无法访问。

抱歉,但是也很遗憾,在XX朝代,我们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对不起!!! ... ...

希望总是在未来的,是吧...

即使是我们这样一个和政治毫无关系的社区,XX政府也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

真的很抱歉... ...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1-9 08:08:30

呵呵,理解理解~

郁闷 发表于 2011-11-9 09:48:58

老大,没什么,大家都理解你的。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8:33:30

支持你的人 {:6_143:}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2-14 21:19:07

daoguangban 发表于 2011-12-28 10:28:17

一直都在支持论坛·

led小刘 发表于 2012-2-8 15:33:36

在天朝就这样啊!{:6_154:}{:6_154:}杯具!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5-16 10:20:44

XX朝,是这样的啊。{:6_152:}

ds1234567 发表于 2012-6-24 11:44:57

你这不算闹心,政府比你闹心。sb还得干下去,想绕过sb,或把sb整残喽还真不行。
我有3个猜测,1 党里、政府里、军队里有帝国主义的走狗,2 社会里有反对党,3 马列主义还会胜利。

风雨雷电 发表于 2013-3-6 17:20:02

{:6_140:}

丰裕 发表于 2013-3-19 09:18:08

{:6_141:}{:6_141:}{:6_141:}

aqdbc 发表于 2013-11-28 10:43:5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抱歉,服务器出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