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it 发表于 2011-11-9 09:09:29

给大家一个软件optisystem

文件太大,无法上传

郁闷 发表于 2011-11-9 11:38:30

可以通过压缩软件,分割成多个小的文件,分割上传就好了。

hhit 发表于 2011-11-10 10:22:19

共109M,太大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1 11:42:14

可以到csdn网站上下载~~

hhit 发表于 2011-11-14 08:00:43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1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到csdn网站上下载~~

具体一点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4 08:26:51

hhit 发表于 2011-11-14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具体一点

现在找不到了   需要的话 我给你传一份   ~~

hhit 发表于 2011-11-15 16:20:42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4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找不到了   需要的话 我给你传一份   ~~

好啊,怎么传?

凉晴天 发表于 2011-11-17 00:04:40

麻烦也发一份给我 邮箱 43924931@qq.com

谢谢了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8 17:02:57

hhit 发表于 2011-11-15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怎么传?

用邮箱吧 ~~

hhit 发表于 2011-11-28 07:41:35

谢谢,我的邮箱wanghmxz@163.com

sngjxyangkun 发表于 2011-11-30 08:54:14

???是干什么用的??介绍下嘛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1-30 15:07:38

你可以留个下载地址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一个软件opti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