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chenjj 发表于 2011-11-9 16:18:30

胶合镜片开胶问题 温度关系

本帖最后由 rexchenjj 于 2011-11-9 16:33 编辑

一般胶合镜片在什么温度下会开胶 60度开胶属于正常的吗

ftz1981 发表于 2011-11-9 20:06:30

你用的是什么胶水呢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9 20:15:45

60度开胶属于不正常状况,另外是60度多少小时?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9 20:16:40

请说说你们的加工流程(参数)以及环测标准

rexchenjj 发表于 2011-11-10 08:09:57

本帖最后由 rexchenjj 于 2011-11-10 08:35 编辑

谢谢大家的回复 是小弟没表达清楚
胶合镜片是供应商提供的,他们的生产工艺我还不清楚 听说是用光学光敏胶
镜片我们在烘箱内90度恒温烘半小时就开胶了
请教大家呢就是想知道一般这样的温度开胶属于正常还是异常
还有怎样能是胶合耐温更高呢

z1206l 发表于 2011-11-10 09:16:16

要弄清楚什么胶了,是否耐高温。

不行的话就用带UV成分的胶,效果刚刚的。

rexchenjj 发表于 2011-11-10 10:55:25

z1206l 发表于 2011-11-10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弄清楚什么胶了,是否耐高温。

不行的话就用带UV成分的胶,效果刚刚的。

谢谢提醒
弄清楚他们用的是山东济南的UV胶(具体厂家没告诉我)
貌似使用温度范围是-45℃到60℃
不过按我们的检验方式还是开胶啊
更好的胶大家有木有推荐下
要求还是在固化后 90度烘箱半小时内不开胶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0 12:58:50

固化后 90度烘箱半小时内不开胶
要求很低啊

我们都是要求100读168H不开胶
(我们是做光学镜片的)

my-sky 发表于 2011-11-11 03:08:49

美国日本的胶水,120基本没问题,除非镜片材质特殊或者俩镜片膨胀系数相差特别大

rexchenjj 发表于 2011-11-11 11:03:52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0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固化后 90度烘箱半小时内不开胶
要求很低啊



你们是哪里的呢 做什么镜片 交流下 我负责采购镜片的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1 13:01:31

我们在江苏昆山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1 13:01:52

我的msn:   guangxue001@msn.cn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胶合镜片开胶问题 温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