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做光的好找工作吗?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1-30 12:12:05
做光的好找工作吗?
做光的好找工作吗?貌似国内做光的企业不多,不知道好找工作吗?
大家讨论一下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5:37:20
关键是看哪方面的光咯,其实,国内做光的企业很多,包括到各个行业,汽车,手机,幕墙,相机,电脑等
yctt
发表于 2011-12-2 17:40:10
光本行,光的上下游,光的相关行业。不要太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光的好找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