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8:24:06

各位光学人才所从事的光学冷加工端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2-5 17:54:31

看来分的还不是太细

sl20pt 发表于 2011-12-5 19:20:04

1~6

阿明 发表于 2011-12-14 00:47:13

1-6

一样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14 13:07:35

都是人才啊 {:6_143:}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18 10:38:18

看来做镜头装配的很少呀

pingpingfancn 发表于 2011-12-20 14:27:47

1-10

blazeriii 发表于 2011-12-24 12:02:23

非球面加工 从数据生成到粗开球面至抛光完成全是自己做

阿明 发表于 2011-12-26 00:11:27

圣诞快乐!
   再次跟贴!希望大家阿对光学工艺探讨一下!多说一句!
你的命题,是古典加工,只是光学工艺的一种流程!还有很多!
这种提法,还是不好回答!
六楼的朋友说得对,看来国内装配还很薄弱

z1206l 发表于 2012-2-6 19:23:23

好贴要顶 !

god11 发表于 2012-3-11 10:42:24

看来都集中在中游啊

opticray 发表于 2012-7-4 10:48:32

需要进一步发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光学人才所从事的光学冷加工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