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10 17:47:22

zjtzzw 发表于 2011-12-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镀膜夹具有没有档边

有啊!!!就是离子源的问题啊!!

xiao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7:20:19

老兄,那是你的膜料有吸收造成的,不信你测透过率看看,400nm-500nm的透过率是很低的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21 22:27:27

xiao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兄,那是你的膜料有吸收造成的,不信你测透过率看看,400nm-500nm的透过率是很低的

兄弟,我们镀的就是可见光这里啊!!!你说测它,怎么样啊??它的边是磨砂的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2 19:18:13

是不是最下一圈的片发黄?可以检查机台是否漏水或漏气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22 21:34:44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最下一圈的片发黄?可以检查机台是否漏水或漏气

是全部都黄了!!不用离子源镀出来又没事啊!!!怎样才能解决啊!!!朋友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3 11:04:25

检查离子源氩气供气及离子源气体分离器安装是否正确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23 16:48:01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3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查离子源氩气供气及离子源气体分离器安装是否正确

哦!!!先谢过!!!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3 20:17:38

曲线透过率是否比正常低(特别是400-500NM波段)?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25 20:39:23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3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曲线透过率是否比正常低(特别是400-500NM波段)?

正常啊!!!没什么变样啊!!!就是边黄人家不要啊!!!嘿嘿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9 19:52:47

情况怎样,好了没有?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29 23:06:15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9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情况怎样,好了没有?

没有啊!!有可能是氩气冲的太多了!!!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12-30 09:04:07

我觉得和真空度和充氩气的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我想想,我的镜片黄是什么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