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tzzw 发表于 2011-12-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镀膜夹具有没有档边
有啊!!!就是离子源的问题啊!!
老兄,那是你的膜料有吸收造成的,不信你测透过率看看,400nm-500nm的透过率是很低的
xiao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兄,那是你的膜料有吸收造成的,不信你测透过率看看,400nm-500nm的透过率是很低的
兄弟,我们镀的就是可见光这里啊!!!你说测它,怎么样啊??它的边是磨砂的
是不是最下一圈的片发黄?可以检查机台是否漏水或漏气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最下一圈的片发黄?可以检查机台是否漏水或漏气
是全部都黄了!!不用离子源镀出来又没事啊!!!怎样才能解决啊!!!朋友
检查离子源氩气供气及离子源气体分离器安装是否正确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3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查离子源氩气供气及离子源气体分离器安装是否正确
哦!!!先谢过!!!
曲线透过率是否比正常低(特别是400-500NM波段)?
山村野夫 发表于 2011-12-23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曲线透过率是否比正常低(特别是400-500NM波段)?
正常啊!!!没什么变样啊!!!就是边黄人家不要啊!!!嘿嘿
情况怎样,好了没有?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12-29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情况怎样,好了没有?
没有啊!!有可能是氩气冲的太多了!!!
我觉得和真空度和充氩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