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6065 发表于 2011-12-9 13:47:48

电光调Q 动态光斑呈椭圆 且一头重 是什么原因啊?

我用的激光器是灯泵脉冲式YAG激光器 电光调Q 输出镜是白片1064全反镜R=4m   静态光斑很圆很均匀,动态光斑呈椭圆且一侧重这是什么原因啊?高手指教!!不胜感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光调Q 动态光斑呈椭圆 且一头重 是什么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