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zgbzgb 发表于 2011-12-13 10:19:51

光学胶问题请教

以前没接触过光学胶,想请问以下几个问题,烦请高手解决:
1.液体光学胶在使用到固化过程中有哪些流程工艺,需要些什么设备?
2.固化时是在用什么固化设备,箱式固化设备还是传动式固化设备?
3.光学胶的工作温度是怎么来检测的,是采用热循环检测吗?有没有什么标准?
很着急用,谢谢了!

wcq1224 发表于 2011-12-14 08:35:42

本帖最后由 wcq1224 于 2011-12-14 08:41 编辑

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有点学校的感觉。。。。。你是做胶水的还是使用胶水的?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18 10:40:09

你问的问题太大了,不同的产品会采用不同的胶和固化工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胶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