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3 23:49:22

晶振片二次利用试验成果 !

本人来到本站的目的 不是赚钱 而是与同行之间和谐的交流! 发贴前特地声明 ! Jimmy_tang 类似的人大可不必看贴 !


试验结果已经出来了 ,迟些时间我会跟大家分享 .

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4 08:21:17

1

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4 08:25:04

清洗:1 .强碱 →2. 纯水超声波

使晶振片能够二次 甚至多次循环利用 减少成本 .......

E501559 发表于 2011-12-24 12:37:43

可以试试!

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4 12:58:48

E501559 发表于 2011-12-24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试试!

恩 .

bluewhale0576 发表于 2011-12-24 13:20:37

楼主没有最直接的实验数据,搞个tio2厚层对比下?

伤伈↑卟仝 发表于 2011-12-24 15:51:19

试验过了么,是不是可以?{:6_151:}

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4 19:56:03

伤伈↑卟仝 发表于 2011-12-24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验过了么,是不是可以?

我试了我用光波的试的 效果很好 .

追风男子 发表于 2011-12-24 19:57:20

bluewhale0576 发表于 2011-12-24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没有最直接的实验数据,搞个tio2厚层对比下?

呵呵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 朋友 ,你不妨自己试一试 ?

wlinliu 发表于 2011-12-25 22:43:36

我也试过,用氟化氢铵溶液也可以去膜,并且二次使用效果也不错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12-26 10:05:22

不用专门把我拉出来喷,做了还不许我评论啊。
你如果之前的帖子像是这个帖子一样和大家交流,我喷你做什么?

CLT 发表于 2011-12-30 01:26:01

做了,有的不稳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晶振片二次利用试验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