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哥 发表于 2011-12-26 17:14:19

关于晶振的问题?

晶振片第一次使用时总是跳动太大,等过两次就好了。是什么原因呢?如何解决呢?还有就是关于晶振片的二次使用,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z1206l 发表于 2011-12-26 18:40:32

晶振片的品质如何?

良哥 发表于 2011-12-30 11:06:47

z1206l 发表于 2011-12-26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晶振片的品质如何?

用第二次就没事了,对于品质我也有想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晶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