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g1008 发表于 2012-1-6 13:44:57

Kemet(科密特)进口研磨抛光设备
Kemet 主要生产研磨、抛光设备和耗材! 耗材:钻石液;钻石膏;各种研磨抛光的粉末,铝粉,碳化硅,碳化硼。。。等;各种材质研磨抛光盘以及各种抛光布
设备和耗材服务的同时,我们相继还为客户介绍相关制程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与我联系
QQ:229119739,TEL:13424288265

eraledit 发表于 2012-1-6 16:21:26

赚钱才是硬道理!!!

Jack1973 发表于 2012-1-9 03:49:45

本帖最后由 Jack1973 于 2012-1-9 03:51 编辑

台聚"研發"出來的東西聽的到但你看不到也買不到
我們的爐子跟掏棒製程設備都是要賣的
春節後將公佈公司名稱及產品資訊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2-1-9 15:35:23

tronic通益??

bryanhehh 发表于 2012-1-11 14:30:27

丽晶

xtal 发表于 2012-1-13 08:24:40

本帖最后由 xtal 于 2012-1-13 08:42 编辑

有可能是丽晶

最近在一些研討會,常見麗晶在發他們的型錄
麗晶主要是鑫晶鑽的人出來開的,有一定的技術水準
目前在楊梅工廠已有2台測試爐,單機18萬美金,含爐材25萬美金,不含技轉費用。
以為只有賣長晶爐,實際上長晶耗材也賣,掏棒製程設備也有賣,長晶爐應該是自製,有在找經銷商,
耗材和掏棒製程設備應該是建議用哪一種,重點是他知道怎麼用。

只是不知其成本如何? 現在的ingot售價還有吸引力嗎?

小波 发表于 2012-1-17 17:45:21

台湾的都跑来宣传了,我不能低调了;
我們也是做藍寶石長晶爐設備的廠家
自主研發生產
目前提供35公斤級生長爐;
晶体质量绝对比老毛子的好;
MSN:ulightech@hotmail.com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2-1-18 08:46:58

小波
你是哪家?
设备价格?(含不含技术)
后段设备??
也稍透露一点
技术及价格有竞争力
自然财源滚滚

xtal 发表于 2012-1-18 16:00:51

小波 发表于 2012-1-17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台湾的都跑来宣传了,我不能低调了;
我們也是做藍寶石長晶爐設備的廠家
自主研發生產


元亮科技也不錯
聽說貴陽工投以元亮的送樣,而不是GT solar

小波 发表于 2012-1-21 11:51:53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2-1-18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波
你是哪家?
设备价格?(含不含技术)


我们是元亮科技的;我的QQ:453428293
有需要想聊;

weking 发表于 2012-2-4 12:42:39

你们的设备怎么解决气泡的问题??气泡主要由哪方面的因素造成的呢?

wxjfdw 发表于 2012-3-8 15:23:31

有点小估计两年后会有市场{:6_143:}{:6_143:}{: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KY法的藍寶石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