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T 发表于 2012-1-1 10:44:21

大家都说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开镀膜机员工往上升啊!

如题,怎么规划普通开镀膜机的职业生涯啊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 17:22:21

水平高了工资还怕不涨?

gxbm 发表于 2012-1-3 09:19:30

水平高了做技术的也就那么回事,现在的物价也就是勉强糊口而已, 想办法做业务吧   

wlinliu 发表于 2012-1-3 14:59:33

你喜欢历史吗?你抗击折磨的心态如何?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4 13:34:48

第一,你要学操作
第二,你要学工艺
第三,你要学设计
第四,你上面的技术员要升职或者跳槽,而你和上级的关系不错且他们知道你的能力。

nkclone 发表于 2012-1-4 15:18:09

LSD讲得很好。
但我觉得看自己如何定义“上升”。现在浮躁的社会价值观觉得“管理层”才是“上升”,也是心情不爽的主要原因。

只要操作熟练、多想想工艺,多问问为什么,薪水增加是不难的。

CLT 发表于 2012-1-7 16:34:39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4 13:34
第一,你要学操作
第二,你要学工艺
第三,你要学设计


嗯,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CLT 发表于 2012-1-7 16:36:35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一定会努力的,社会我还是不太懂你啊!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9 09:22:17

{:6_140:}社会是人际关系学,和镀膜没啥关系。但如果想生活的轻松些,这是必不可少的。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9 11:07:27

{:6_143:}{:6_143:}是啊,现在就是养活自己。将来打算搞搞销售啥的。

z1206l 发表于 2012-1-9 16:28:14

踏踏实实地,
心别急。

有目标,有计划。

cxm05371 发表于 2012-1-12 20:28:31

做好自己,混生活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说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开镀膜机员工往上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