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开镀膜机员工往上升啊!
如题,怎么规划普通开镀膜机的职业生涯啊 水平高了工资还怕不涨? 水平高了做技术的也就那么回事,现在的物价也就是勉强糊口而已, 想办法做业务吧 你喜欢历史吗?你抗击折磨的心态如何? 第一,你要学操作第二,你要学工艺
第三,你要学设计
第四,你上面的技术员要升职或者跳槽,而你和上级的关系不错且他们知道你的能力。 LSD讲得很好。
但我觉得看自己如何定义“上升”。现在浮躁的社会价值观觉得“管理层”才是“上升”,也是心情不爽的主要原因。
只要操作熟练、多想想工艺,多问问为什么,薪水增加是不难的。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4 13:34
第一,你要学操作
第二,你要学工艺
第三,你要学设计
嗯,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一定会努力的,社会我还是不太懂你啊! {:6_140:}社会是人际关系学,和镀膜没啥关系。但如果想生活的轻松些,这是必不可少的。 {:6_143:}{:6_143:}是啊,现在就是养活自己。将来打算搞搞销售啥的。 踏踏实实地,
心别急。
有目标,有计划。 做好自己,混生活那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