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交流一下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2 编辑你们大家有啥意见啊! 说说呗! 本帖最后由 yctt 于 2012-1-9 17:09 编辑
好的销售哪家公司不需要啊,以你的情况我觉得可主要找销售的,转作售后其实也是考验忽悠的能力,装机子那几下好学,基本问题都不难,实在决绝不了,返回总部返修就行了,关键客户那边情绪要搞好,不要让他反应到上级就行。顶尖杭州总部一直招销售,北京的不知道,你可以试试,话说回来他们要的销售也是硕士起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2 编辑
统雷的兄弟,谢谢你啊!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3 编辑
关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