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_liu 发表于 2012-1-5 13:36:57

和大家交流一下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2 编辑


你们大家有啥意见啊! 说说呗!

yctt 发表于 2012-1-9 17:07:51

本帖最后由 yctt 于 2012-1-9 17:09 编辑

好的销售哪家公司不需要啊,以你的情况我觉得可主要找销售的,转作售后其实也是考验忽悠的能力,装机子那几下好学,基本问题都不难,实在决绝不了,返回总部返修就行了,关键客户那边情绪要搞好,不要让他反应到上级就行。顶尖杭州总部一直招销售,北京的不知道,你可以试试,话说回来他们要的销售也是硕士起

sar_liu 发表于 2012-1-12 14:53:45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2 编辑

统雷的兄弟,谢谢你啊!

sar_liu 发表于 2012-1-12 15:26:28

本帖最后由 sar_liu 于 2012-1-16 13:13 编辑

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大家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