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 发表于 2012-1-30 14:23:56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hnpymsg 发表于 2012-4-5 22:38:41

老板开价好贵呀,值这个价吗?

jiangpeng86 发表于 2012-4-11 11:44:15

5个币啊啊

付洪诚 发表于 2012-4-12 10:58:49

{:6_141:}{:6_141:}{:6_141:}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1:49:35

值不值这个价?观望中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5 14:30:55

不错,下来过了,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4-20 12:49:22

看看,不值钱的k他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4-20 12:50:11

{:6_148:}

ychao86 发表于 2012-5-5 22:02:00

太贵了 不值得!

lanyunzi 发表于 2012-6-18 12:08:38

尼玛的都穷疯了 吧 !!!{:6_154:}

vacan 发表于 2013-1-19 10:22:27

{:6_152:}这么贵?啥资料?我们还可以生产呢。。。。。

静钟思远 发表于 2013-3-13 15:59:01

有下的吗?评论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阵列波导光栅  AWG(Arrayed Waveguide G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