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切割
这个论坛上讨论应用的太少了,有没有了解玻璃切割的,比如手机上的触摸屏和保护玻璃有没有人了解这个玻璃是什么材料,特点等等,相关的都可以说一点
太遗憾了 消灭零回复~~~
不过,我没做过手机触摸屏啊~~~
听说的:
玻璃是进口的,要切割仿形、抛光、做钢化加硬、二次抛光、镀ITO膜、丝印图形、干燥、贴膜等工序。还要满足钢球试验等~~~
材料透过率要求一般,主要是薄形原材料难获得,比如0.3mm的玻璃材料~~~
最终产品对尺寸、强度、外观的要求非常苛刻。
nkclone 发表于 2012-2-9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消灭零回复~~~
不过,我没做过手机触摸屏啊~~~
听说的:
那你是做什么玻璃的,用什么切,我想知道绿光和紫外的切割情况。 进来了解一下
有机玻璃10.6都可以切,普通镜片玻璃我只用过紫外切,效果还不错,没试过绿光! wwwchenzhao 发表于 2012-2-24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机玻璃10.6都可以切,普通镜片玻璃我只用过紫外切,效果还不错,没试过绿光!
CO2一般都是切什么液晶面板,再裂片。那种手机上的,ITO玻璃和保护玻璃现在有用激光切的吗,高功率的紫外,绿光效率怎么样 很专业,帮忙顶~~{:6_143:} IPHONE 4S用的是康宁的大猩猩玻璃 液晶面板上的就是ITO了 液晶面板上的就是ITO了
看见别人用绿光的切过做实验,调Q的,平均功率2w,玻璃大概2mm左右;效果很不好,容易一下子就碎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