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clone 发表于 2012-2-9 13:13:47

学习参观ing

Jack1973 发表于 2012-2-12 06:58:56

太多的理論跟俄佬的瞎扯你會搞死的{:6_154:}
檢查一下系統的真空度是否穩定.....
看看開爐後的揮發物狀況...
跟其它機台不會有紅晶體比較一下
你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握你要很有時間....{:6_140:}

寶弟 发表于 2012-2-18 17:34:55

{:6_143:}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0 16:19:04

我个人感觉是原料的问题,我们公司的也有发黄的现象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0 20:38:35

发黄是炉子问题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3 13:35:36

晶体有散点颗粒怎么办呀??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6:59:38

用的什么料呢?

风心 发表于 2012-9-22 22:19:56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4-10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黄是炉子问题

我们公司的晶体也发黄请问炉子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9-24 09:25:47

个人感觉晶体变色晶体倾向于有杂质进入,原料问题面比较大。
当然气泡等也有可能导致变色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24 11:12:35

{:6_152:}不懂!

landary 发表于 2012-9-26 13:08:44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2-8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晶体发红,没想到八年前的杯具又开始重演

八年前的故事重演,何解?莫非是原料生产过程控制技术问题?{:6_147:}

海之蓝 发表于 2012-11-13 09:04:23

连连化学集团下属公司 浙江超微细化工有限公司,新开发出的蓝宝石长晶用高纯氧化铝,现可免费试用,数量有限,欢迎致电咨询0577-62275055/6227789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泡生法长晶体,晶体经常发红,但原料检测没问题,怀疑是工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