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01559 发表于 2012-2-3 17:19:34

比较懂Sycon 200膜厚控制器的,请进来吧!

设备老吧,什么问题都比较棘手,有那位老兄知道Sycon 200是怎么控制挡板的啊!

我们的镀膜机共有三个挡板,有一个能自动打开,还有两个需要手动打开,在镀膜的时候很是烦人啊!
有哪位老兄能帮小弟分析分析如何搞定此问题哦!

xiao2011 发表于 2012-2-5 17:00:15

{:6_143:}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2-8 20:48:40

3个挡板没用过。自动打开的是挡板,手动打开的是修正板吧?楼主上个图啊???

306164500 发表于 2014-7-25 20:12:05

{:6_1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较懂Sycon 200膜厚控制器的,请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