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life908 发表于 2012-2-13 11:03:47

非球面光学设计



请教各位,
      非球面设计中圆锥系数的取值范围应该多大,高次项如何选择呢?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2-2-13 13:15:13



这个没有什么明文规定的
主要是看面型是否适合加工
否则加工费很高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2-2-13 13:17:11



能用二次项解决的最好别用高此项
凹抛物面、平凸椭球面检验方便
总之来说,在设计完后需要顺带考虑检测方案,有时还要设计补偿光路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4 00:24:54



需要非球面镜片设计可以联系我。




LIUYONGLIN 发表于 2012-2-18 15:25:39



{:6_143:}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8 18:03:43

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2/04/195327lokxwttzokqwkckj.jpg
我设计的非球面眼镜的网格图。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8 18:04:28

有需要的可以先免费提供一个非球面供加工测试用。 280523909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23 21:53:47

{:6_143:}

bernard19 发表于 2012-4-25 10:43:44

学习了 谢谢

gao019 发表于 2012-4-25 15:53:27

{:6_143:}

buco49313 发表于 2012-4-27 16:18:43

{:6_143:}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10 23:52:32

向前辈们学习,谢谢{: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非球面光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