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life908
发表于 2012-2-13 11:03:47
非球面光学设计
请教各位,
非球面设计中圆锥系数的取值范围应该多大,高次项如何选择呢?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2-2-13 13:15:13
这个没有什么明文规定的
主要是看面型是否适合加工
否则加工费很高
panyingkok
发表于 2012-2-13 13:17:11
能用二次项解决的最好别用高此项
凹抛物面、平凸椭球面检验方便
总之来说,在设计完后需要顺带考虑检测方案,有时还要设计补偿光路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4 00:24:54
需要非球面镜片设计可以联系我。
LIUYONGLIN
发表于 2012-2-18 15:25:39
{:6_143:}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8 18:03:43
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2/04/195327lokxwttzokqwkckj.jpg
我设计的非球面眼镜的网格图。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18 18:04:28
有需要的可以先免费提供一个非球面供加工测试用。 280523909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2-2-23 21:53:47
{:6_143:}
bernard19
发表于 2012-4-25 10:43:44
学习了 谢谢
gao019
发表于 2012-4-25 15:53:27
{:6_143:}
buco49313
发表于 2012-4-27 16:18:43
{:6_143:}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10 23:52:32
向前辈们学习,谢谢{: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