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xue 发表于 2004-8-25 01:18:00

关于聚光透镜的问题!

<P>现在有个聚光透镜,但是现在光斑太大了,现在应该往哪个方向可以把光斑改小点,增加聚光能力?</P>
<P>希望大虾们可以赐教!</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8-26 00:54:00

换一块吧

cindyxue 发表于 2004-8-26 16:55:00

<P>该怎么换呢?</P>

cikelong2000 发表于 2004-8-26 17:56:00

老兄,多一点光学基本常识好吗??聚焦达不到,肯定是焦距不够了!!!

妩点依依 发表于 2004-8-27 19:48:00

<P>可以借用反光杯呀。。。。</P><P>或都是你的透镜焦距不行。。。。</P><P>你把你自身的问题先检查一遍</P>

alexxu 发表于 2004-8-27 20:30:00

<P>现在有个聚光透镜,但是现在光斑太大了,现在应该往哪个方向可以把光斑改小点,增加聚光能力?</P><P>希望大虾们可以赐教!</P><P>你用的是哪种聚光透镜???</P><P><FONT color=#bb4474>也有同样问题,密切关注中!!!!</FONT></P>

妩点依依 发表于 2004-8-27 22:24:00

<P>你聚什么样的光呀。。。。</P><P>成像还是别的什么?</P>

cindyxue 发表于 2004-8-30 19:29:00

<P>聚的是LED的光,已经使用了反光杯 只要求聚光</P>

up2u 发表于 2004-8-31 01:30:00

<P>原来是LED的,问我吧</P><P>不过你是什么样的聚光透镜啊</P><P>几何光学处理起来不会很累的</P><P>把什么样情况说清楚点啊?</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9-1 21:33:00

估计是透镜的质量不好吧,中心偏差太大吧...

zsj1190 发表于 2004-9-2 00:35:00

你是想把激光耦合到光纤吗?这个可以找我们,我们有一个产品叫 laser tofiber couple 激光到光纤的耦合,可以根据你的需要给你提供不同的镜子答到你想要的光束直径,发散角.

hx0999 发表于 2004-9-3 20:40:00

<P>简单计算一下就可以得出应该选用的透镜参数,</P><P>你需要自己设计加工一块透镜,要是精度高的话最好用双胶合透镜来消除球差。</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聚光透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