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 发表于 2004-3-22 20:16:00

有些贴子有毒

有些人的帖子里有病毒,还好我的防毒软件开着。
大家以后打开帖子小心点。

hendy 发表于 2004-3-23 02:03:00

有些贴子有毒

我就中招了

wdmg2004 发表于 2004-3-23 04:19:00

有些贴子有毒

谁这么损,大家用后记得说出来,以免更多的人上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贴子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