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
我们只是技术方面落后世界几十年,在认识方面比西方超前几百年。技术方面的落后,责任在官科,认识方面的责任则是全国人民,认识自然,人人有责。技术是专业,非专而不业,所以说技术方面落后与民科无关,而认识自然,谁都一样,人人都是面对自然,人人都是疑惑自然,谁都可以提出自己对自然规律的认识体会。相互切磋,能合理解释一切自然形象者则为胜。古代中国在科技认知和技术方面都比西方只强不弱,现在是两者差距都非常大,技术差距更是明显。 观念决定一切 感谢分享。。。。。。。。。。。。。。。。 {:6_155:}说得好 {:6_14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