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杂工 发表于 2012-3-23 08:30:27

本人仿制precitec焊接和熔覆头!

本人仿制precitec焊接和熔覆头!有研究这方面的可以交流!留下联系方式,QB接头也是我自己做的,用起来很好用。

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3-25 09:39:49

我的QQ号是24267992
希望能交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仿制precitec焊接和熔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