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al
发表于 2004-9-16 15:58:00
<P>不到20的兄弟不要急嘛~</P><P>我也是新手,刚刚到20的,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哦!(因为我不狂灌水嘛~)</P><P>我觉得只要有学习的愿望一定会很快就到20的啦~~</P>
copland
发表于 2004-9-21 00:18:00
好麻烦啊!楼主还设置了发20帖才能浏览的限制!
shogun
发表于 2004-9-23 23:12:00
<P>我也没到</P><P>不是楼主设置的</P>
tom4479
发表于 2004-9-29 17:43:00
<P>感謝分享</P><P>感恩喔</P>
dingjunshan
发表于 2004-10-1 00:31:00
真麻烦啊!还是看不到.
dingjunshan
发表于 2004-10-1 00:35:00
谢谢版主!我看到了.
editt
发表于 2004-10-8 07:12:00
謝啦!可以看囉
jingory
发表于 2004-11-9 17:12:00
谢谢
wangchbb
发表于 2004-11-20 21:50:00
好东西
liumei
发表于 2004-11-25 19:08:00
<P>多谢!</P>
liumei
发表于 2004-11-29 19:31:00
<P>只有报告3,报告1和2到哪里去找?</P>
stonech
发表于 2005-3-11 06:53:00
<P>是啊,我也浏览不料啊,好烦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