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suzi 发表于 2003-3-24 02:13:00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

:em22: 上此论坛的条件规定好像不妥。因为有很多限制,但都无济于事,反而可能造成更多的灌水。

请帮主思考一下是否有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