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l870025 发表于 2012-5-23 12:33:33

有散射颗粒怎么解决????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5-24 15:23:29

不咋得,形貌太乱。里面都不用看了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5-25 09:59:40

本帖最后由 whitesnake 于 2012-5-25 10:17 编辑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5-2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散射颗粒怎么解决????

贱卖!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5-25 10:18:34

云山雾罩{:6_143:}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5-25 11:32:44

都是说解决不了的问题,跟没说是一样的{:6_148:}

-暴雨骄阳 发表于 2012-5-31 10:00:17

好像没有我们的晶体长的好。

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6-5 16:51:54

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
1、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
2、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
3、生长过程中的界面稳定性;

mumu4273 发表于 2012-6-5 17:52:03

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6-5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
1、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
2、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


这的确是第一炉次的,高手,这点你是怎么判断出来的?

tefa0529 发表于 2012-6-7 14:52:42

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6-5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
1、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
2、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


学习了,也想知道如何判断第一炉次

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6-10 11:41:29

tefa0529 发表于 2012-6-7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也想知道如何判断第一炉次

如果技术成熟,下一炉次的晶体要比这个更好!
如果蓝宝石量产的话,很容易找到规律的。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8-23 09:26:32

底部生长不完全,上部色彩不对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9 13:43:42

哇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双良85公斤级蓝宝石,请大家评判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