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 发表于 2012-4-6 15:32:15

发一个自己写的分析谐振腔的软件

本帖最后由 capric 于 2013-4-25 15:25 编辑

老实说,功能不是很完善,让大家见笑了。 本人一直想做的完善点,无奈时间非常有限,这版的功能主要有
1. 可以分析驻波腔和环形腔
2. 可以插入的光学元器件有平镜,凹镜,凸镜,自由空间(晶体和空气),布氏片,薄透镜,厚透镜,高斯镜,以及任意ABCD矩阵
3. 每个元件可以删除,修改
4. 可以存盘,载入

5.可以获得整个腔的ABCD矩阵,包括子母面和弧矢面
6.分析功能目前比较少,可以判稳,可以看腔内任意处的光斑直径。

想增加的功能
1. 热透镜

2.参数化分析功能,比如改变一些参数,腔的特性能够图形化显示出来


共享一下,希望大家能提点意见,希望以后能有时间完善。

我的邮箱yuanyanyang@gmail.com

ylsnuha 发表于 2012-4-6 16:16:08

没有钱~~

dahai188 发表于 2012-4-6 22:50:38

买了

hit5308 发表于 2012-4-11 19:17:58

顶下,下来看看,谢谢啊

新警察 发表于 2012-4-11 23:19:24

看了一下,还得多努力呀,看看 kkkyt的贴吧,哪个软件还是不错的。

gxiaolaser 发表于 2012-4-12 09:18:46

呵呵,购买了,希望能完善

zyqyjj 发表于 2012-4-12 13:43:19

咳咳,看看

calvino 发表于 2012-4-13 09:16:03

纯支持。看看

hanxiao123 发表于 2012-4-13 09:19:40

怎么给银币

ruskie 发表于 2012-4-17 18:43:23

支持一下

guitian 发表于 2012-4-19 15:06:26

把稳区图展示出来,否则模拟也没有意义。
期待你的更新版本啊!
正常我都用MATLAB算。比较麻烦。

hbxyh 发表于 2012-4-19 17:08:42

没有钱,看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个自己写的分析谐振腔的软件